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陕西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2020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报》陕教工〔2021〕7号,对2020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进行通报表彰。由我校汉学院·中亚学院选送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国际推广传播》荣获“2020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此次评选活动由陕西省教育工委组织开展,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近年来,我校持续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承办多项文化交流活动,培养高素质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师资队伍,培育了一批具有西外特色、内涵丰富的校园文化成果。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营造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校园氛围,希望全校各分党委加强文化建设,积极推广文化成果,不断打造富有强大生命力和感染力的校园文化品牌,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链接:http://jyt.shaanxi.gov.cn/news/gongweiwenjian/202101/08/17927.html

(供稿单位:汉学院·中亚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文:楚文文、李孟尧;审核:马少辉、庞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