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社团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B区401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社团工作部署会。

会上,来自全校各单位的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社团指导教师结合社团建设特色和针对当前发展面临的困境及解决路径,依次分享交流经验。

宣传部负责人在总结时指出,各单位政治理论学习社团在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一定经验、形成了一定特色、取得了一定成绩,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距离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要求的差距还很大。下一步,全校政治理论学习社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筑牢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学校将从建立思想政治工作专家库、打造资源共享平台等方面,为政治理论学习社团发展提供支撑保障,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文:郭佳鑫;图:周欣然;审核:马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