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B304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协调会。校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筹)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天平出席会议。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着重阐释了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对学校全局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与会人员围绕全校思想政治工作大会筹备、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制机制等方面开展交流。

王天平在总结时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核心内容,也是其重要保障。全校各单位、各部门,一是要建立台账,厘定职责清单;二是要加强领导,健全组织领导;三是要完善机制,夯实主体责任;四是要找准问题,抓出整改成效;五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思想政治工作。全校思想政治工作者要继续面向全体学生,不断创新教育方式、拓展教育载体,着力提升工作亲和力和针对性,形成精准思政的强大合力。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文:郭佳鑫;图:赵泽鹏;审核:马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