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2021年3月5日上午,学校举行2021年第3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扩大)学习会。主会场设在行政楼B304,各单位设分会场同步观看。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中心组组长白黎主持,全体校领导、中心组成员、处科级干部等360余人参加。

原中央编译局秘书长杨金海教授作“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百年传播”专题报告。杨教授作为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结合马克思主义著作在中国的译介视域,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与运用、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传播与运用、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时期的传播与运用、马克思主义传播对中国社会的影响、马克思主义传播历程研究的意义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鞭辟入里、由浅入深的讲授。

白黎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学习拉开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强烈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凝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各分会场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了本次学习会议。

(供稿单位: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文:郭佳鑫、李婷;图:徐远超、各分会场;审核:马少辉、张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