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7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3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白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启龙,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天平主持。

会上,王天平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相关文件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前一阶段的工作进度。

王启龙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一流的目标追求开启学校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白黎就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要求。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严格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学习教育抓紧抓严;突出特色亮点,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督导指导,坚决防止形式主义。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卢文博;图:崔梦圆;审核:马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