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总结成绩、交流做法、部署工作,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引导广大教师践行弘扬教育家精神,推动构建我校“大思政”工作格局, 12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联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团委、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分别围绕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思政课与课程思政育人、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总结报告了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相关工作方案进行讨论审议。

王强在总结讲话中,对各部门2023年的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与会人员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的总结提炼,梳理经验做法,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加强统筹规划,推动项目化管理,用好配套资金,提高预算执行,提升工作质效。

下一步,学校将以全面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为目标,以完善构建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为主线,落实“大思政课”综合改革任务,着力做好理论武装、课堂教学、日常教育、安全稳定、队伍建设等工作,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图/文:党委宣传部;审核:马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