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2-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年度第1次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中心组组长白黎主持学习。全体校领导及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赵一德同志在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在疫情防控和公共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在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等有关内容。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对陕西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以自我革命新气象和全面从严治党新作为,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要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谋划。要立足学校特点和优势,主动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对标省委安排部署,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积极贡献力量。要准确把握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把转变工作作风融入到学校发展各项事业中,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高起点高标准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年度工作部署,各自制定本单位的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文:郭佳鑫;图:程伟华;审核:马少辉)